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美國 Haeger 壓鉚機系列產品
自動送料系統
自動工具
選購配件
全新版本插件邏輯軟體
折床專用高機能 NC 控制器
折床專用無壓痕專利下模
折床專用折曲角度補正下模座
折床專用上模快速更換中間板
其他消耗品類商品
美國 Haeger 壓鉚機
日本 AMADA 鈑金加工機械
關於鈑藝
   
 
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03 年 9 月,成立初期主要是專營日本 AMADA 中古鈑金加工機械設備之買賣並提供專業的維修和零件更換等售後服務,以及經銷日本進口折床專用之相關週邊商品。

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誠信、積極、務實、負責』的經營理念;以及不斷『求新、求變、求好』的服務精神與工作態度用心經營。雖然,我們不是一家大公司,但 『小而美,小而巧』一直是我們公司所追求的方向與目標。面對當前瞬息萬變的政經情勢及日益嚴峻的競爭市場考驗下,要能隨時迅速掌握市場需求的脈動,適時為國內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技術與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來滿足個別客戶不同之需求,藉以提升企業整體的競爭力,更是我們全體同仁一致的共識,我們願意朝此目標不斷的向前努力邁進,以追求企業永續經營與發展。

現今的科技日新月異,隨著工業的發展,客戶對產品的品質及精度要求越來越高,鈑金加工設備的需求亦由傳統型轉變為電腦數控型,而現今的鈑金加工設備更朝向高科技及更快速化的方向發展。因此;為向國内從事精密鈑金製造產業及金屬加工製造產業之客户介紹先進的鈑金加工設備及協助客戶進行現有生產設備的更新與加工技術的提升,更為考量當前國內鈑金及金屬加工製造業市場對未來產品加工方式的走向及能去提供多元化的產品與更好的服務品質來滿足當前客戶的需求,我們一直不斷積極努力的去尋找並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及精密鈑金加工機械設備來介紹給客戶使用,以提升客戶產品的品質與利潤。

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於 2006 年 9 月,與全球領先、提供先進的嵌入式自扣緊固件插接技術和鉚接設備的國際化公司,美國 Haeger 公司合作,正式取得美國 Haeger 公司嵌入式自扣緊固件壓鉚機設備台灣區的總代理權,成為美國 Haeger 公司在全世界各地經銷該公司產品的共同合作夥伴之一。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專業代理美國 Haeger 壓鉚機,及其自動化週邊設備,和嵌入自扣式鉚釘及扣件之銷售;同時提供技術及售後服務。期望以引進在世界創新的嵌入式自扣緊固件插件技術發展和實施過程中的領導人,美國 Haeger 公司的先進設備與最新的緊固件插件技術,能推廣給國內汽、機車工業、電信設備、電腦及電子設備、家用電器設備、食品加工設備、自動化服務設備、醫療儀器設備、電梯設備等相關金屬外殼鈑金加工及五金零件加工製造產業之客戶,有一個高品質、高精度、高效率、安全、穩定、快速、簡便、節能、環保、低噪音的壓鉚加工設備,與幫助我們的用戶都能成為他們所在的工業領域裡,最具有競爭力及最為獲利的企業。
 
公司名稱: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40242 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 173 11-16
電話:(04) 2473- 0991
傳真:(04) 2473- 2117
E-mail:banyi.lucky7@msa.hinet.net
E-mail:banyi.by16888@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banyi.com.tw

點圖放大
經由國道 1 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或北上(從南屯交流道下):
南屯交流道 → 下交流道後往台中市區方向直走 → 由五權西路三段(路經環中路) → 五權西路二段(路經向上路、南屯路、永春東七路、黎明路、萬和路、向心路) → 文心南路右轉後再直走 → 建國北路左轉(由文心南路橋下穿越,勿上文心南路高架橋)→ 直走約 500 公尺左右,由左邊順安汽車修配廠 (173 巷) 內進入 → 遇到三叉路口後馬上左轉,再直走約 50 公尺 → 從華成塑膠廠之前旁邊之巷子再左轉進入即可抵達。

經由國道 1 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或北上 (從中港交流道下):
中港交流道 → 下交流道後往台中市區方向直走 → 由台中港路三段 → 台中港路二段(路經黎明路、河南路、惠來路、惠中路) → 文心路右轉後再直走 → 建國北路左轉(由文心南路橋下穿越,勿上文心南路高架橋) → 直走約 500 公尺左右,由左邊順安汽車修配廠 (173 巷) 內進入 → 遇到三叉路口後馬上左轉,再直走約 50 公尺 → 從華成塑膠廠之前旁邊之巷子再左轉進入即可抵達 。
1. 專業代理美國 Haeger 壓鉚機及其自動化週邊設備和嵌入自扣式鉚釘及扣件之銷售,同時提供技術及售後服務。
2. 日本 AMADA 中古鈑金加工機械買賣及專業維修。
3. 日本 AMADA 鈑金加工機械專用 / 折床模具、NCT 沖孔模具、剪床刀具、切角機刀具銷售。
4. 日本進口 / 折床專用高機能彩色液晶觸控式 NC 控制器銷售及專業改造。
5. 日本進口 / 折床專用無壓痕專利下模銷售。
6. 日本進口 / 折床專用折曲角度補正下模座銷售。
7. 日本進口 / 折床專用上模快速更換中間板銷售。
8. 國外進口 / 精密油壓機械專用液壓油及原廠維修零件銷售。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