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美國 Haeger 壓鉚機系列產品
自動送料系統
自動工具
選購配件
全新版本插件邏輯軟體
折床專用高機能 NC 控制器
折床專用無壓痕專利下模
折床專用折曲角度補正下模座
折床專用上模快速更換中間板
其他消耗品類商品
美國 Haeger 壓鉚機
日本 AMADA 鈑金加工機械
最新消息:
 

引領全球不斷創新的緊固件插件技術的發展與應用的專家

美國 Haeger 公司

自1979 年開始,美國 Haeger 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及製造鈑金商用五金插件設備,是在世界創新的嵌入式自扣緊固件插接技術發展和實施過程中的領導人。美國 Haeger 公司提供我們的客戶具有無以倫比的嵌入式自扣緊固件插入專門技術,並向全球汽、機車工業、電信設備、電腦及電子設備、家用電器設備、食品加工設備、自動化服務設備、醫療儀器設備、電梯設備等相關金屬外殼鈑金加工及五金零件加工製造產業,提供一個廣泛及專業的整體插件解決方案。

在今天快速發展和多變的生產環境裡,您所需要的是一個能不斷提供您核心競爭力優勢的產業合作夥伴,而我們正是您所需要的產業合作夥伴。美國 Haeger 公司從最初的導電/不導電安全保護系統,到模組化的自動插件工具和送料系統,再到完全創新的插件邏輯軟體與插件圖形軟體,然後再到 “單一接觸” 的工件處理概念,美國 Haeger 公司一直是在嵌入式自扣緊固件插件產業裡的主要技術領導者。 超過 30 年以來,美國 Haeger 公司不斷的革新和進步,以向我們的用戶提供世界級的先進技術和不斷增值的產品。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