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學區附近最受歡迎的美食,絕對少不了雞排這一項,位在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七街的雞車黨,鄰近台南科技大學,是許多學生都相當推薦的超人氣學區美食。

  雞車黨以招牌的脆皮雞排、特大雞排、鹹酥雞等多樣產品廣受顧客喜愛,皆為現點現裹粉現炸,店長方小姐表示,店內雞肉皆選用經合格驗證的知名大廠,搭配自行研發的特製醃料及特調裹粉,讓店內產品吃起來的口感獨具特色。

  店內幾乎每一樣產品都相當熱賣,其中又以招牌的「爆漿起士鳳梨雞排」人氣指數最高,裡頭包有起士、火腿及鳳梨,大口咬下,濃郁的起士爆漿流出,雞排酥脆的外皮,裡頭仍保有鮮嫩肉質,配上鮮甜鳳梨,絕佳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穩定的產品品質與獨家研發的製作技術,雞車黨開店多年來也已獲得許多顧客認同,不只深受許多在地台南學生歡迎,還有不少人每逢週末假日就特地前來品嚐,甚至就連日本商務客都愛吃!(攝影/范銘偉)

雞車黨雞排鹹酥雞•專屬版面介紹:http://0917579098.tw.tranews.com/

參觀人數:

服務專線: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opyright 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 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公司 製作維護